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区总工会组织观看民族歌剧《沂蒙山》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巍巍蒙山高,亲亲沂水长,我们都是您的儿女,您是永远的爹娘"......6月28日19点,兰山区总工会组织临沂省部级、市级劳模和乡镇工会干部观看了民族歌剧《沂蒙山》, 弘扬沂蒙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

  歌剧《沂蒙山》依据抗日战争时期沂蒙山革命根据地发展壮大的真实历史创作而成,生动讲述了根据地军民同甘共苦、生死相依的动人故事,深刻揭示了"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内涵。

  兰山区总工会把观看歌剧《沂蒙山》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作为丰富学习形式、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接受思想洗礼,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有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兰山区建设汇聚新的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