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党史研究中心开展端午节经典诗歌朗诵会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高和丰富干部职工的人文素质和精神文化生活。6月24日下午,兰山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上先后诵读了《离骚》《端午情思》《端午节遥想》《追忆屈原》等中华经典诗文、现代诗歌篇目,倾情抒发着朗诵者对祖国的情感,对中华悠久文化的赞美。通过朗诵,使在场的观众切身感受到端午节的独特韵味和无穷魅力,引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次活动不仅激励和鼓舞干部职工养成阅读中国经典诗词的良好习惯,也加强了干部职工对中国古今诗词名篇的理解,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推动了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健康发展。(赵娜 8198521)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