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举行献礼"七一" 红色基因代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兰山区举行献礼"七一"手拉手 红色基因代代传暨表扬"家务劳动小模范"颁奖活动

  为献礼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少年儿童爱国情怀,推动"美在农(我)家"提档升级,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培养良好卫生习惯、主动参与劳动实践,美化净化绿化家庭居住环境。6月29日,兰山区妇联、兰山区教体局、临沂北城小学、兰山农商银联合举办的兰山区献礼"七一"手拉手 红色基因代代传暨表扬"家务劳动小模范"颁奖活动在北城小学举行。本次活动通过公开评选、层层筛选,共选出家务劳动小模范100名。

  活动上,宣读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兰山区"家务劳动小模范"的通报》,为30名家务劳动小模范代表现场颁发了证书、书包和学习用品。

  活动现场,同学们演唱了原创红色沂蒙歌曲《那些过往》;表演了红色歌舞《万泉河水清又清》;讲述了自己老奶奶的红色故事《母女英烈》。2名家务劳动小模范代表分别分享了她们的家务劳动故事。

  自兰山区"小手拉大手 争做'美在农(我)家'小能手"活动启动以来,在兰山区妇联和兰山区教体局的组织发动下,全区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各类劳动实践活动,从点滴小事做起,帮助家庭改善居住环境,践行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用实际行动为筑牢疫情防控家庭防线贡献成长力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