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卫健系统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精雕细琢"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区公立、民营医院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向精细化、标准化推进。7日,兰山区卫健系统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7日上午,召开民营医院创城工作推进会地址选在了在临沂妇婴医院。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全区56家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参会,首先参观了临沂妇婴医院的文明城创建工作成效,妇婴医院对文明城创建工作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安排到位、建设投入到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民营医院做了非常好的现场、提供了实际工作的样板。

  推进会上,传达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市督导组近期督导情况。会议指出,兰山区民营医院创建工作细节上还存在问题和不足。

  下午,全区公立医院创城工作推进会在兰山区金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全区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针对医院文明创建过程中的重点点位打造、容易疏漏的细节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学习。

  兰山区卫健局局长毛士西在推进会上强调,全区医院要牢固树立“精益求精”的意识,将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兰山区卫健监督执法大队各综合监督科,近期要全力以赴做好创建督导工作,帮助民营医院将文明城创建工作水平再提升一个档次。

  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决战时刻、冲刺阶段,各医院参会人员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部署安排,切实负起责任来,把自己该做的工作做好、做细,尽职尽责地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贯彻好、落实好。(兰山区卫健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