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枣园镇志愿服务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亮身份、树形象、尽义务、做贡献,密切党群关系,助力人居环境整治,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凝聚强大力量。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清扫垃圾、铲除杂草、清理沟渠、清洁街道等,在广大党员的感召下,许多群众也自觉的投入到活动中来,形成了“支部引导,党员带头,全民行动”的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我镇将坚持党建引领一个原则,聚焦重点任务、重点区域两条主线,狠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员干部三大主力,实现干净、美化、绿化、亮化四项要求,探索共建、共管、共享的良性互动长效机制,形成“人人彬彬有礼、处处干干净净、户户和和美美”良好局面,坚决打好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兰山区文明办 刘益轩)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