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编办开展过敏性疾病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7月8日是世界过敏性疾病日。7月6日至7日,兰山区小学统一进行期末考试,多数小学生家长聚集在学校门口,兰山区委编办借此在学校周边集中开展了“科学抗敏,保护儿童”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普及传递正确的儿童过敏防治知识,教育提高家长对儿童过敏情况的重视程度和疾病认知。

  对于正在成长中的儿童,过敏可能产生较深远的影响,要关注抗敏药物给患儿学习等带来的影响。编办志愿者呼吁家长、学校(幼儿园)、社会都应该给予关注,尤其是对于过敏的认知仍然是家长需要加强的地方。

  编办的宣传活动,获得众多家长的认可,有家长表示“原来一直觉得孩子过敏了没关系,等长大了就不会有长湿疹这些过敏症状了,这一看材料才知道这个想法是不对的。”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家庭美德,营造了关爱孩子、和谐美好的家庭关系。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