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花园小学开展“争做文明毕业生”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为低年级学生做好榜样,兰山区枣园镇花园小学于7月10日开展了“争做文明毕业生”的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过程井然有序。首先,一年级小学生对六年级毕业生进行了采访,毕业生就“争做文明毕业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同时毕业生们还对低年级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其次,毕业生们进行了座谈会,学生们就“文明”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由主题联想到身边的事。学生在此过程中还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计划和理想。最后,班主任老师对毕业生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要做一个诚实、踏实、真实的人,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学生对“文明”一词也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深刻反思了一些不文明现象。低年级的学生在以后的小学生活中更加有方向,毕业生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有动力。(孙艳丛 孙晓玲)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