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汪沟小学按下"创建文明校园"加速键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2020年是临沂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也是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全覆盖之年。为助力临沂市创城工作,切实抓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7月30日,临沂汪沟小学召开了创建文明校园"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会,进一步动员全校上下全力投入到攻坚创优工作中来。学校校长王桂峰主持会议,汪沟小学全体中层教干和各村小校长参加会议。

  王桂峰强调,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是临沂市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环节,各责任部门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创建文明校园活动作为打造学校品牌特色、改善学校育人环境的重要载体,主动作为、敢于担当,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副校长李遵宝充分解读了《2020年临沂市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检工作实施方案》,并对《2020年临沂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细则》进行了任务分解,要求各科室、各学校对标细则,对档案资料、标语标识等内容进行全面自查自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为进一步加强对创建文明校园的督导,学校成立了专门的创建文明校园督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进度表"和"校内自查清单",进行专项监督和指导。

  临沂汪沟小学将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式发展,努力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常规化、精细化,提升文明校园品牌,为临沂市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闵凡银)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