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农业农村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区农业农村局根据创城办工作部署,立即行动,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城乡环境,深入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

  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按照网格化管理责任分工,制定分工责任表,落实具体任务和责任到人。全局机关干部全体参与,到所包路段,彻底清除可视范围内的各类垃圾、野广告;开展文明劝导,协助规范沿街车辆停放,维护公共交通秩序和经营秩序,制止占道经营、乱堆杂物、乱停乱放等行为。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穿上红马甲,举起小红旗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指挥交通。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人不走人行道、电动自行车不遵守交通信号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号召广大市民提高文明礼让意识,自觉维护自身和他人生命安全。(段友美)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