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区委编办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8月25日上午,兰山区委编办在二楼党建会议室举办第三期"学习劳动模范,争当时代先锋"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道德讲堂围绕"学先进、谈感悟、敬道德"三个环节有序推进,在"学先进"环节,观看了"赤诚向党,一心为民 --优秀共产党员孙东海同志"先进事迹微视频,看到了一位用一生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优秀党员干部;在"谈感悟"环节,机关所有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先进事迹,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分别谈了自己切身的所看、所感和所悟,力争在各自岗位上,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态度和一流的服务",设身处地的为群众谋利益、谋幸福;在"敬道德"环节,紧紧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德"主线,从工作实际出发,以更高的标准约束自我,服务群众,争做一名政治坚定、品行高尚、务实创新、团结高效、人民满意的人民公仆。

  此次道德讲堂是践行省市级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增强一心为公、服务为民的大局意识,提升干部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让机关党员干部与广大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巩固和提升单位文明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