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残联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创建责任,宣传文明出行理念,提高市民文明出行意识,9月4日早晨交通早高峰期间,兰山区残联组织机关志愿者利用上班前的业余时间,到解放路与通达路交汇路口,开展“我爱兰山 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马甲、手拿“文明出行”引导红旗,分别站在路口四角,配合道路交通协管员,认真引导电动车、非机动车遵守交通秩序,礼让行人,引导行人按交通信号指示横过马路,倡导车辆和行人文明出行,按交规行走。在志愿者的引领下,行经路口的车辆、行人认真遵守交通秩序,共同维护了城市交通文明形象。

  近期,兰山区残联持续组织机关志愿者轮流上阵,每周都到解放路与通达路交汇路口参加“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赢得了周围群众的普遍好评。(兰山区残联 杨坤)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