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政法委开展“我爱兰山 文明出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政法委组织志愿者到持续到所包路口开展“我爱兰山 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按照活动计划值班表,利用早晨和下午高峰期,按时到新华路与启阳路十字路口,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执文明引导小红旗耐心疏导人流、车流,引导行人、非机动车红灯时不越线,不乱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乱停乱放、不乱扔垃圾。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养成文明习惯,引起了过往行人和辖区居民的关注,增强了人们共建文明城、同做文明人的创城意识。

  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机关人员的志愿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巩固和发展,营造“创建文明城,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张会)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