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区委编办开展抗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是亿万中国人民永远铭记的日子。为宣传抗日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和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所表现出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9月2日下午,兰山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重温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教育。

  天下艰难际,时势造英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是近代以来中国反抗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面对侵略者,中华儿女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捍卫了人类和平事业,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在过去长期艰难的岁月里,人民英雄们用了自己的鲜血,才换得了今天的胜利,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事业科)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