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公安分局现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14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兰山分局局长韩永青,分局政委尹华卫到银雀山街道七里沟社区现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银雀山街道办事处、七里沟社区和分局政工室负责同志参加。

  期间,分局领导先后到七里沟社区鲁商金悦城、七里家园南区、七里沟铁路南片区进行了现场实地督导检查,对照创建标准仔细查看了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进行了研究整改,要求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标准,注重工作细节,持之以恒抓好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清理摸排和日常巡查力度,强化责任落实,查漏补缺、改进提升,及时发现、消除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