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持续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同时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兰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青年志愿者们按照分组分工,每天来到所包网格林庄社区,开展清洁社区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身着红马甲,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捡拾器和塑料袋,对小区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还对粘贴在墙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拔除了地面的杂草。虽然天气炎热,青年志愿者们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但大家仍然干劲十足,认真仔细地打扫着小区卫生,积极参与创城,为创城决战决胜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们不仅对辖区内的野广告、垃圾、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维护良好卫生环境。同时,积极协助交警指挥车辆、引导行人,帮助行人定方位、找站牌,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用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绘就最美创城文明"蓝图"。(兰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