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文化惠民"乐在基层"庄户剧团展演举办
发表时间:2020-09-18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17日晚,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舞台前可谓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场饕餮文化盛宴在这里隆重举办!

  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临沂本土特色戏曲柳琴戏,也有吕剧豫剧。有乐器合奏也有声乐二重唱,更有魔术杂技精彩不绝,正可谓"百姓舞台,百花争鸣"。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惹得观众拍手叫好,流连忘返!

  演员黄凤说:"吕剧是个宝贝,在兰山文旅局的支持下成立了吕剧团,为喜爱吕剧的人搭建了交流平台,也让这个宝贝传承下来。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我要唱给大家听,为发扬吕剧艺术贡献一点力量"。

  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大爷说:"我就喜欢听柳琴戏,你不知道啊,我们这一代人都特别喜欢这个味,柳琴戏取材于生活,讲的是小事,暗含大道理,耐人寻味。"

  本次演出队伍来自兰山区各乡镇庄户剧团,接下来还会有七场展演精彩上演!让我们一起翘首以盼吧!(晁君 李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