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一小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创建工作,让市民形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临沂第一实验小学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到银雀山路与刘家园街交汇处,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9月18日上午,志愿者们身穿志愿红马甲、手拿引导旗,坚守岗位、开展了交通秩序维护、文明出行劝导、安全出行提示、文明交通宣传、交通导引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地解答路人的各类询问,一张张笑脸,一声声问候,让市民们感受到,文明交通不仅是城市居民的个人素养,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的标志。

  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和尽责的态度,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的开展,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争创全国文明城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张静)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