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图书馆开展"弘扬奉献精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18日上午,兰山区图书馆开展以"弘扬奉献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敬业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观看了临沂市百集党员教育微视频《身边》:群众文化的领舞者-齐鲁文化之星、沂水县文化馆副馆长周鹏;群众文化"贴心人"-齐鲁文化之星、郯城县文化馆副馆长徐秀玲;小图书大作为-第三批齐鲁文化之星、莒南县图书馆副馆长李娟。看完视频后,全体职工纷纷表示,我们图书馆人要向这些在为群众文化和图书馆事业默默奉献的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全民阅读;同时,牢记图书馆人使命,弘扬沂蒙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推进文化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起到了品悟道德、净化心灵、升华思想的作用。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