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银雀山小学开展“厉行节约”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9月7日-10日,银雀山小学开展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1.党支部开展了“杜绝浪费做表率 勤俭节约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并签订承诺书。

  2.召开主题班队会。辅导员们通过讲述小故事等,帮助全体队员培养节约习惯,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意识。

  3.绘制主题手抄报,加强“惜粮节粮”的宣传教育。

  4.队员们签署“节粮”倡议书,在家中自我实践。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爸爸妈妈和其他家人一起参与到“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这一活动中来。

  5.在社区发放《倡议书》,倡议社会中更多的人加入到“厉行节约”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