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三小举行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比赛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引导队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队员们进一步理解《中小学生守则》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内化为自觉行动,做一名文明守纪、诚实守信、勤奋向上、积极乐观的少先队员,9月21日,学校以大队委进行了《中小学生守则》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比赛。

  首先,大队委召开预备会议,明确背诵的目的和要求,分组对各年级进行检查背诵。

  队员们在背诵中个个信心十足,精神饱满,整个"守则"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熟记于心,大队委检查的队员们不禁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队员们对《中小学生守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熟记程度,更重要的是让《中小学生守则》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入脑、入心,更进一步增强队员们行为规范意识,培养良好的社会公德意识和文明行为习惯,相信通过此项活动的深入开展,我校的文明建设将会更加扎实。(李崇芳)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