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文旅局电影中心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关键时期,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上下围绕创建重点工作积极行动起来,快速、全面、有序推进创建工作。9月20日,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电影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到金雀山街道老文化局小区开展创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电影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社区、小区测评点位向全体工作人员安排具体事宜,明确开展创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的标准和要求,确保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过程中,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电影中心工作人员重点对小区周边、楼道、单元门垃圾、杂物以及各类小广告进行了清理,确保老文化局家属院内卫生清扫彻底,周边环境整洁有序。同时,工作人员在社区张贴创城宣传海报,营造浓厚创城氛围。工作人员还配合社区"两委"向小区居民、周边商户进行环境卫生宣传,规范劝导乱堆乱放、乱扯乱挂等不文明行为,积极引导群众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

  活动结束后,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电影中心以保持长效为切入点,定期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注重活动效果,持续推进实施,促进工作常态长效化。通过此次活动,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电影中心进一步密切了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实效,有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地落实。(周永 孙振振)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