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闫屯小学开展"迎国庆 讲红色故事"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让学生重温红色历史,激发其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尊心、自豪感,传承红色精神!本着以上宗旨,在祖国母亲生日即将来临之际,9月21日下午临沂市兰山区枣园镇闫屯小学举行了“迎国庆 讲红色故事 ”的活动。

  同学们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 红军长征的足迹、抗日小英雄的身影......在同学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的讲演中,一段段革命烈士的奋斗史一次次地在同学们的眼前掠过、耳畔响起——王二小的勇敢、刘胡兰的坚贞不屈、海娃机智地传送鸡毛信 、狼牙山五壮士的英勇、沂蒙红嫂的无私奉献……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祖国的未来、和平与强盛,已经不可推卸地落在了新一代少先队员的肩上。作为当代的小学生,同学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争做时代新人!(郑学秀 杜刚田)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