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编办举办“德法相伴 文明出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24日,区委编办举办“德法相伴 文明出行”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崇德向善、文明有礼的社会氛围。

  在BRT沂蒙路金雀山路、银雀山等车站,区委编办文明志愿者对居民进行文明乘车劝导。在志愿者的耐心劝导下,乘客们自觉排起了长队。除了文明劝导,志愿者们还为居民提供文明乘车志愿引导服务,发放安全出行手册等资料,呼吁更多居民践行文明公约,共建和谐渝北。

  不只是车站,志愿者们还在几个人流量大的十字路口,开展平安出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遵德守礼”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活动,向居民详细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乘车礼仪等知识,为公交车驾驶员们送去交通安全普法宣传课,强化驾驶员文明驾驶观念。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出行宣传活动,呼吁广大群众文明出行,共建文明渝北。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