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妇联开展"迎国庆 庆中秋志愿服务周"
发表时间:2020-09-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区妇联积极开展"迎国庆 庆中秋志愿服务周"活动,协助社区打扫卫生,站在路口引导文明出行,用志愿服务为群众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节日环境,让"红马甲""巾帼红"成为城市最靓丽的风景。

  清洁卫生,助力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区妇联领导班子带队,分组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针对社区广场、背街小巷、主次干道等创城弱点、难点、堵点,加大清洁力度和清洁频次,彻底清除卫生死角,消除"六乱"现象。

  文明引导,畅通城市交通循环。常态化开展"我爱兰山 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每周五机关干部分组在上下班高峰期到所包路口手持引导旗,引导行人、非机动车辆文明出行,不乱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乱停乱放、乱扔垃圾,保障交通顺畅无阻,确保群众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