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金雀山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美化城市环境,营造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 9月25日下午,临沂金雀山小学14位教师志愿者在学校的组织下,开展了"文明出行 清洁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教师志愿者们带着扫帚、夹子等卫生工具,来到学校门口至沂州路及道路两旁进行清扫,特别是落叶较多的地方,更是用心清扫。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志愿者们彻底清除了学校周边区域内的卫生死角、杂物、烟头纸屑、痰渍、小广告等,道路两旁面貌焕然一新。路口文明出行引导的教师志愿者也在认真执勤,劝导出行的人们遵守交通法则。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看到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整洁的街道,心情特别舒畅。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校志愿者们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培育了新时代的服务他人的道德情操,营造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氛围,激发了共建美好家园的工作热情!(顾伟 李大波)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