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总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30日在中国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兰山区总工会全体人员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工会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畅叙亲情,共话团圆,同谋工会建设发展,喜迎中秋佳节。

  在活动中,兰山区总工会各位领导首先向到场的广大工会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衷心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兰山区总工会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兰山区总工会还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月饼,大家一边品尝,一边畅谈。大家畅所欲言,谈节日家庭团圆,谈国家繁荣社会进步,谈工会的发展变化。现场一片温馨、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传统习俗在逐步淡化,开展这样的活动有利于凝聚人心,唤起大家对传统节日习俗的重视。开展好我们的节日活动,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继续努力积极发挥个人所长,为兰山区总工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兰山区总工会 孙宗宝)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