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文明创建 第三实验小学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创城不仅仅是句口号,更是广大志愿者们扎扎实实、一点一滴的付出。为了继续保持清洁舒适的校园环境,宣传人文校园的环境理念,倡导校园文明建设,临沂第三实验小学志愿者们一直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 服务团队利用课余时间身着红马甲,带着卫生工具开始对校园周边道路卫生进行清扫和维护,搬运杂物、清除杂草、铲除小广告。劳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

  累的精神,认真劳动,不放过一个死角。

  志愿服务团队已然成了校园周边亮丽的风景线,进行环境卫生打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各种不文明现象进行制止和劝导,引导我校学生遵守交通规则,不乱扔垃圾,做到文明有礼,道德高尚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通过开展这项活动,增强了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了志愿者服务和团结协作的意识。营造了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为创城助力。(姜洁)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