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景扬小学举行"情系红领巾"入队仪式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鲜艳的红领巾迎风招展,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在这金秋十月,景扬小学的少先队员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71周年建队日。

  为帮助孩子从小树立爱国意识,增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培养学生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2020年10月13日上午,景扬小学二年级举行"情系红领巾"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仪式前,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少先队知识教育,使学生了解了队史、队情、队知,以及红领巾的来历和意义。

  在入队仪式上,二年级同学早早来到操场,手捧鲜艳的红领巾,个个小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对歌,由六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老队员给新队员打上领结,接着互相敬了队礼。在辅导员刘广霞老师的带领下,新队员举起右拳,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

  整个入队仪式洋溢着浓浓的温情,孩子们用幸福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张敬兰)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