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郑庄小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塑造文明向上的城市氛围,提高学生的文明道德素质,助力全市居民文明交通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10月12日,郑庄小学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身穿红马甲,手持交通旗,志愿者家长们不怕辛苦,早早来到校门口,站在道路两侧,认真履责,文明执勤,遇到闯红灯、车辆逆行、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耐心劝导,引导学生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成为城市道路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明交通靠大家,让我们把文明融入生活中,养成良好文明出行习惯,成为文明的践行者、倡导者、传播者,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城市"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冯立梅 杜立兆)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