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新桥小学举行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主题升旗
发表时间:2020-10-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帮助队员树立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意识,明确良好行为习惯对塑造个人性格、营造良好校风的重要性,10月12日,临沂新桥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播种好习惯,争做好队员"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耳畔响起是国歌,目光所及是国旗。五星红旗冉冉升,爱国之心向前行。经历了"家国撞满怀"的双节假期,孩子们对家和国的理解更加深刻。

  好习惯成就好未来,而好习惯的培养,要从娃娃抓起。五十中队狄姝彤发表了《好习惯,伴我成长》的演讲。她以鲁迅先生在课桌上刻"早"字的事例展开,并结合日常学习和生活,向大家列举了生活中、课堂上和考试当中一些好的行为习惯。

  政务处康主任带领全体师生领学《一点一滴积累,养成好思想、好品德》。希望队员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

  本周"播种好习惯,争做好队员"主题升旗仪式,不仅提升了队员们的爱国热情,更让队员们意识到好习惯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性。相信在爱国精神的激励下,在好习惯的引导下,全体队员一定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每一个崭新的明天。(刘佃臣 续成凤)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