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法院"女童保护"走进兰妮皇姑桥幼儿园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10月14日下午,兰山区人民法院"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走进兰妮皇姑桥幼儿园,给52名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女童保护"防性侵教育宣传讲座。

  活动开始,志愿者讲师从浅显易懂的小问题"好朋友应该是什么样的?"开始展开宣讲讲座,小朋友们个个古灵精怪,他们踊跃发言,活跃的气氛鼓舞了小朋友们上台和志愿者讲师进行互动、交流。

  志愿者讲师用生动有趣的课堂小问题代替枯燥的知识,小朋友们一个个都看的津津有味,并在寓教于乐中了解到了什么是隐私部位和性侵害,认真学习了如何防范性侵害以及万一遇到性侵害时该怎么办等内容,提高了他们的防性侵意识。

  此次"女童保护"防性侵教育宣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小朋友普及了防性侵知识,引导小朋友们增强自我保护观念,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