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闫屯小学开展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10月16日上午,临沂枣园小学闫屯学区为二年级首批新队员举行了庄严的"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在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参与入队仪式的全体队员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接着由政务处杜主任宣读《入队决定》,然后由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全体少先队员在大队辅导员杜主任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操场上响起嘹亮的口号,新队员代表表明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决心。接着田校长宣读聘任辅导员名单,田校长、王校长为新聘任的2位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并授中队旗。2位新聘任的辅导员手握聘书,并表示会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新老队员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学习、热爱学校的思想,又为中国少年先锋队增添了新的力量。相信经过今天庄严而隆重的入队仪式,新老队员和辅导员会继续努力,不负韶华,为社会主义事业砥砺前行!(郑学秀 杜刚田)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