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科协开展"学悟抗疫精神"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最美逆行者的英雄事迹,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激发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精神,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争做新时代先锋,10月20日,区科协开展了以"学悟抗疫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短片的热情中拉开序幕,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科研人员争分夺秒、强化攻关….."美逆行者"的身影一队接一队,无惧艰险、迎难而上。"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团结之声此起彼伏,令人心潮澎湃。那些感人的瞬间,被凝结在空气里,注定被人们铭记。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充分发挥了英雄模范的先锋引领作用,有力弘扬了抗疫英雄的大无畏精神,净化了政治思想环境,营造了良好文化氛围,丰富了区科协文明建设内涵,成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