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文明交通是整个社会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一个窗口。建设文明、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为了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兰山区各界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秋季的兰山增添一抹温暖的红色。

  每周,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活动期间,在早晚高峰时段,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通达路与启阳路交汇路口,头戴小红帽,身着红色队服,手拿文明交通的小红旗,在路口的四个不同位置,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并向他们宣传安全法规等知识,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引导他们维护交通秩、文明出行。

  路过的当地群众感慨地说:"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的志愿服务真是贴心啊,这里是学校附近,上下班时间来回的车辆多,交通疏导必不可少,志愿者们积极的奉献行动给城市增添了一道光彩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