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金盾小学开展"致敬抗美援朝英雄"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全国上下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及各级团委号召,2016级3班家委会组织开展了"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活动,班级学生及家长60余人观看了抗美援朝影片《金刚川》。

  影片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宏大壮阔的电影画面、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在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场,一颗颗英雄赤子之心,一幅幅振奋人心的感人画面中,感受了当代军人的血性,为了国家、民族不惜牺牲自己,感受到我国军事力量已今非昔比,正走向世界强国。

  此次观影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也激励我们要不忘历史、缅怀先烈,更好地学习、工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范贞,汤真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