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总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秋高气爽时,重阳佳节至。为庆祝中华传统节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生活,重温沂蒙革命情怀。10月24日,兰山区总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一行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兰山区总工会副主席赵玉启带队参加。

  老干部们先后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烈士陵园等地参观。期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中的导游耐心地为老干部们作了讲解,讲解孟良崮战役的历程。同时,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干部的退休生活,也给这些老同志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老同志们在活动中交流思想,沟通感情,增进友情,强健体魄,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一直以来,兰山区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通过举办座谈会、上门慰问、组织活动等多种方式,定期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让老干部及时了解工会的发展变化,充分感受到兰山区总工会的温暖和关怀。下一步,兰山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加大对老干部的关心与关爱。(兰山区总工会 孙宗宝)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