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总工会开展"学习道德榜样"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单位浓厚道德文化氛围。11月10日上午,兰山区总工会开展“学习道德榜样,弘扬道德精神”的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活动中,区总工会副主席徐孟光展开宣讲,带领大家学习开展道德讲堂及向道德模范学习的意义。道德模范是榜样,也是力量,要弘扬道德模范精神,传承这种精神,大家要积极倡导道德风尚,树立积极健康的价值观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向道德模范学习,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让道德榜样的崇高精神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的宣讲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迸发出强大的精神力量。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像道德模范一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着力提升个人品德,积极弘扬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争做社会文明道德风尚的引领者。(兰山区总工会 孙宗宝)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