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开展"金晖助老 冬日送温暖"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11月14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青年志愿者赴方城镇开展“金晖助老 冬日送温暖”青春扶贫志愿服务活动,为结对贫困老人送去了棉被等日用品和暖心的问候。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以“拉一次家常、整理一次家务、清理一次个人卫生、维修一次家电、送一件生活用品”等“五个一”志愿服务内容为基础,与老人们谈心聊天、共叙家常,亲切询问了近期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耐心细致地了解了他们的所思所盼,收拾房屋、打扫院子,力所能及的帮助老人整理家务。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为结对老人提供更有效更丰富的服务,及时送去更好更舒心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团总支也将充分发挥智能,凝聚更多青年城管力量投入到青春扶贫工作中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综合行政执法局 刘子闻)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