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总工会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营造社会良好风尚,向道德模范学习,向身边好人致敬。11月13日,兰山区总工会全体成员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 向身边好人致敬”活动。

  活动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聂世涛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工会干部职工,应该尊崇道德模范、学习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工会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就是要学习道德模和身边好人范助人为乐、关爱他人的高尚情怀,在关心他人、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创造人生价值”。同时,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时时处处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榜样,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做到崇德守礼、遵规守法,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兰山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都体会到了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品质的重要性。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不仅可以增强自我的道德水准,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还能使自己的人生价值发挥到最大程度。同时,兰山区区总工会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让我们一起向道德模范学习,向身边好人致敬!(兰山区总工会 孙宗宝 张涵)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