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三中党员教师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文明出行有秩序,志愿服务暖人心。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群众文明出行安全交通的意识,11月17日早晨7点,临沂三中高一年级组织20名党员教师,在蒙山大道和育才路交汇处路口,开展了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教师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手执文明劝导旗,对发现市民出现不走斑马线、随意穿越马路、随地吐痰、乱丢垃圾、违章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规劝和制止。"您好,请走斑马线!""您好!现在红灯不准通行,请耐心等待绿灯亮后再过马路……"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解答市民的询问,对于老、弱、病、残、孕等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走上前去"帮一把",为文明城市创建再添一份力,赢得了过往群众的一致赞誉。志愿者们表示,

  虽然参与交通劝导过程很辛苦,但能为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很开心也很值得。

  今后,临沂三中将进一步组织党员志愿者,扎实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影响带动更多人遵法守规明礼,践行文明交通行为,倡树文明交通风尚,争当文明交通使者,自觉监督和推进文明交通环境建设,以实际行动共创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徐海雯)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