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方便"之地更方便 7座新建公厕投入使用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公厕内景。

  公厕体现了一个城市文明的发展水平,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今年以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推进公厕等环卫设施建设。近期,新建的7座公厕全面投入使用,进一步方便群众如厕需要。

  走进兰山区果园路新建公厕,映入眼帘的是亮堂的大理石地板、墙壁以及干净整洁的洗手台,镜前暖黄色的灯光和灰白色花纹相间的地板相互辉映,男女厕、无障碍设施、管理间一应俱全。同时,公厕内人性化地设置了第三方卫生间,里面有儿童坐便位、儿童小便位、安全抓杆等,方便特殊人群如厕需要。

  果园路农贸市场作为人流聚集地,最近公厕距市场1.5公里。为最大限度方便市场商户及周边居民如厕,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积极谋划,联合属地全面落实公共厕所建设。

  今年以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力推进公厕建设,强化科学管理,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截至目前,已完成新建公厕7座、垃圾收集站7座,对36座老旧公厕进行提升改造。

  临报融媒记者褚菲菲 通讯员冉令从 王雯雯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