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二小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持续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11月20日下午,临沂二小组织党员教师走进学校家属院,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带上卫生工具,对小区内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全体党员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近一小时的齐心努力,彻底将小区卫生死角清扫干净。

  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清洁了社区卫生,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传承和弘扬了党员吃苦在前、乐于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参加社区开展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