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发改局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各级文明办关于“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部署要求,区发改局在全局范围内动员开展“节俭养德·全民节约”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大力宣传推广厉行节约的先进人物和经验做法,运用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让节俭节约在我局蔚然成风,使俭以养德的理念内化为大家的精神追求、外化为大家的自觉行动。

  二是把加强厉行节约融入日常管理之中,严格经费管理,降低公务活动成本,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标准,引导干部职工增强节约意识、珍惜财力物力,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更好地树立党政机关清廉节俭的形象。

  三是倡导节俭文明的就餐新风尚,推广低碳出行。做到离岗断电,减少长时间待机,强化节水意识,参与节水行动,用实际行动保护水资源。号召干部带动全家,节约每一粒粮、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树立文明节俭消费理念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