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白沙埠小学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引导学生争做文明出行宣传者和参与者,发扬沂蒙志愿服务精神,11月24日白沙埠镇白沙埠小学在孝河五路路口开展了“文明出行,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小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协助维护校园门口交通秩序,帮助老人安全过马路;向市民讲解文明出行守则,倡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志愿者教师们在红绿灯路口耐心地引导过往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用微笑和爱心维护文明、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提高文明出行意识,自觉维护自身和他人生命安全。

  此次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全校师生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品质,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氛围。相信每一位师生在今后的生活中,都会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出行,有你有我”的交通理念,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