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审计局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是文明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展示一个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为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塑造文明城市形象,近日兰山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在所包路段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积极配合交警做好路口交通引导工作,对于个别行人闯红灯现象进行及时的制止并劝导他们规范交通行为,保障行人、车辆交通安全。在做好引导工作的同时,积极向行人宣传交通法规知识,号召大家要文明出行,不闯红黄灯,骑行非机动车时不横穿马路、不逆向行驶,自觉地维护好公共秩序。

  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减少市民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发生,切实增强了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地营造了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文明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