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红旗小学开展希望小屋手拉手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更好地务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大局,积极响应团区委发起的“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11月29日,红旗小学志愿者团队走进“希望小屋”儿童家中,送去了书包、铅笔、彩笔、钢笔、笔袋、尺子等文具大礼包,实地查看“希望小屋”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

  通过爱心慰问、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等形式,切实帮助贫困儿童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今后,红旗小学将联合中队建立“手拉手”长效回访帮扶机制,长期关注“希望小屋”儿童,实现“小屋换新”到“精神焕新”的转变,为全区“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增添一抹青春色彩。(孟宪萍)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