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枣园小学开展"校园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古至今,源远流长。为了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文明校园,规范队员们的少先队礼仪,培养队员们文明礼仪的好习惯,12月1日,临沂枣园小学各中队开展了“校园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活动。

  中队辅导员们利用班队会课,引导队员们积极讨论身边的校园文明行为及礼仪,并一起制定了文明礼仪倡议书。队员们积极践行校园文明礼仪,引导身边的的同学加入到文明礼仪的大家庭,共建和谐文明校园。

  通过这次班队会活动,给队员们播下这一粒文明的种子,让文明在校园里自由成长,让文明之花在校园里处处绽放,让他们用文明去点亮这个时代。(李艳 郭越)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