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闫屯小学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枣园镇闫屯小学三二中队开展了“清理小广告 文明我先行”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12月7日下午,学生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小铲子、钢刷、水桶等工具,自发来到学校门口,五人一组,细心地对墙面、电线杆上乱涂写、乱张贴的非法小广告进行逐一清除。活动中,有的用湿毛巾擦除墙壁涂鸦,有的用小铲子铲掉广告纸,还有的用钢刷认真清理胶水,所有志愿者齐心协力,不怕苦不怕累,对不好清理的小广告,一点点的用手撕,用使抹布擦,直到发现的小广告都清除干净为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学校周围的墙面、电线杆又恢复了干净的容貌。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校周边的卫生环境,也增强了学生的文明意识和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同时小学生志愿者活动也带动了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并把这种正能量传播到了每一位居民的身边,以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的氛围。(付裕)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