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集西小学开展"文明花开 礼上心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校园文明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是多么重要,学校是一个育人的摇篮,是一方纯净的沃土,不以规矩,不成方圆。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道德素养,增强文明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校园礼仪习惯,共建一个文明、友善、和谐校园。2020年12月7日,集西小学利用主题班会课,开展"文明花开,礼上心来"主题班会活动。

  "好习惯,益终身"。各班班主任通过PPT,讲述一些案例,列举我校校园不文明行为,自查班级不文明行为等方式让学生们理解文明礼仪的含义和遵守文明礼仪的意义。最后,班主任号召同学们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校园文明小使者。

  "微笑是我们的语言,文明是我们的信念",通过此次"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道德素养,增强了我校学生的文明意识,培养了我校学生良好的校园礼仪习惯,使学生能把今天所学付诸于行动,并在生活与学习中不断学习、改进,做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校园文明小使者,共建一个文明、友善、和谐校园。(李兰兰 范文倩 张慧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