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西郊实验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12日下午,临沂西郊实验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一次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学校周边街头发放《山东省新冠疫情防控科普宣传核心信息》宣传单,针对宣传单中所提出的防疫措施有的放矢地对群众进行科普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做到:出门佩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勤通风并定期消毒,尽量减少聚集,及时监测体温,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就医。

  临近春节,人口流动频繁,志愿者们还提醒广大群众从思想上重视疫情防控,做到少走亲访友,少家庭聚餐,避开大型商场、热门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出行时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等。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临沂西郊实验学校在做好学校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眼于防控大局,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疫情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科学正确地认识疫情,增强全社会的疫情防范意识,提高防控能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贡献力量。(雷惠雯)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